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河南名门物业:精细化成就物业管理典范

7月20日,在河南省物业商会的组织下,省内30多家物业企业近200人组成的参观团在炎炎烈日下来到了名门地产标杆项目—名门•紫园,共同参观见证名门•紫园精细化的物业服务成果。

经济视野网7月24日电

7月20日,在河南省物业商会的组织下,省内30多家物业企业近200人组成的参观团在炎炎烈日下来到了名门地产标杆项目—名门•紫园,共同参观见证名门•紫园精细化的物业服务成果。同仁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不仅仅能促使我们提升企业的管理服务水平, 更是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手段。

河南名门物业:精细化成就物业管理典范

精细、规范、高效,标杆物业令人赞叹

在园区硬件、精细化服务、人文关怀等方面,名门物业服务已经越来越精细化,并形成自己独到的特色。漫步于银杏大道、水杉森林、朴树小径等特色景观带,园区的雾森系统、园区免费WIFI覆盖、平衡车巡逻、先进而高效的挡水板等,让参观人员不由赞叹,纷纷停下来拍照,互相交流、学习。

河南名门物业:精细化成就物业管理典范

在物业服务中心,搭建了物业服务客户端,通过客户端物业人员能快速反应,了解业主的问题,及时沟通,并满足业主的一应需求。在每一个区域内均配备大堂管家,提供装修申请受理、搬家预约与家庭秘书等办公服务,还代办家居清洁、家具维修与植物租摆等各项特约服务。“真诚管理,精细服务”是名门物业一直坚守的信念,也在日常的服务中一点点用心践行。

河南名门物业:精细化成就物业管理典范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看到名门物业精细化在方方面面的体现:设备房内,地面、管道整洁无尘;进出人员登记、上墙制度完整;设备设施标识规范;阀门开关标志清晰,安全设备配备齐全、提示醒目。室内还配有相应保护设备,以便及时保护水泵房内的设施,确保业主用水方便。在外面,墙边的消防栓都规范地安置于规定地点。这些都是为了让物业人员在一个优良的环境下办公,不仅规范,也很人性化。设备房外,保养计划一目了然;安全提示随处可见;物品摆放定点定位,井然有序;标准化的操作流程引得参观人员赞叹不已。

河南名门物业:精细化成就物业管理典范

高水准、高品质,精细成就幸福家园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名门物业向同行业分享了物业管理技能及相关经验,加深了同行企业之间的交流。各参观代表对名门•紫园项目高水准、高品质的精细化物业管理给出了高度评价。

河南名门物业:精细化成就物业管理典范

名门地产19年,以“潜心营造•品位空间”的企业使命,以“客户至上,追求卓越”为经营方针,致力于为广大业主打造舒适的生态人居,而生态优美、鲜氧充足、清新健康的现代人居生活环境离不开物业的支持。

未来,名门物业将从点滴生活洞察精细致的服务理念,立足服务本身,深耕服务,为业主营造一个更加美好舒适的幸福家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