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洛阳洛龙区安乐镇:安置房公然对外销售 进入镇政府需要密码

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安乐镇属于国家遗址保护区,明确规定保护区内建房需要按照文物局和规划局规定进行建设。然而,在利益的驱使下,房地产开发商和当地领导相互帮助的情况下,三栋六层高的无手续小高层已经竣工。

前不久,本网一行来到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安乐镇水磨村,在知情人的带领下,本网来到用来安置当地村民的小区,知情人告诉本网:“就是这个小区,说是用来安置村里的村民,现在基本都是对外出售,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停止出售了,以前一套房子四十万左右。而且这个小区没有任何手续就这样建好了,我们镇属于国家遗址保护区,建房有着硬性要求,你看看村里的房屋一般都是三层,最多的加盖个隔热层。”

\

本网在现场看到小区大门锁着,里面有工作人员正在施工绿化带,房屋整体都已经竣工完毕,三栋楼房,每栋六层,一共108间房屋。

\

随后,本网来到水磨村所在的安乐镇镇政府反映情况时,却遇到让人无法理解的事情。安乐镇政府门口一道不锈钢大门上安装着密码锁,没有密码或者保安的同意无法进入。当本网跟保安表明身份后,该保安人员却要求本网自己联系,没有政府的人来接谁也不能进去。

\

就在本网联系办公室工作人员时,每个进入安乐镇政府的工作人员都是要求保安开门才能进入。而安乐镇政府办的电话拨通后就挂断,连续三次后直接变成了传真号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