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云易恒基公司中华传统文化公益大讲堂在广西南宁举行

“践行三行文化,弘扬传统美德”,4月25日下午,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中华传统文化公益大讲堂在广西体育馆成功举行。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彭福杰、董事长兼全国运营总监陈小江等人出席,现场近5000人参加大会。

\

大会现场

\

大会现场

下午1点50,大会在舞蹈《生命之河》的动人演绎下拉开帷幕。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彭福杰随后发表讲话,在讲话中他提到了企业的创立、企业的原则、企业如何对待自己的员工等问题,其中重点讲述了云易恒基公司的企业文化--三行文化。他讲到,自己自幼家庭贫困,感恩国家的扶持,源于国家、社会的关爱,造就了如今云易恒基的企业文化“德行天下、孝行天下、善行天下”。百善孝为先,在讲到“孝”的时候,彭福杰激情昂扬,提到了很多孝行例子,同时呼吁在场所有的人,要孝敬父母、要感恩。在谈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时,彭福杰说到:“我们要用企业文化来吸引人才,要用我们的行为来影响下一代,而不是靠钱;厚德载物,要留德、留孝、留善,留代代相传的文化,要把三行文化推广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

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彭福杰发表讲话

\

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全国运营总监陈小江发表讲话

随后,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全国运营总监陈小江以《认清形势、全力以赴》为主题发表讲话。在讲话中,陈小江讲述了中国经济发展现状及互联网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陈小江认为,目前,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市场还不够成熟,压力重重,但是,他相信移动互联网产业的未来是在中国,公司的主打软件“易直帮”将会是未来移动互联网的一艘超大航空母舰,惠及更多的用户。同时陈小江也提到,企业必须要有忧患之心,社会变化发展太快,企业文化要真真实实的行动,才能让企业走的更快、更远。(完)

编辑:xk-00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