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三农 > 正文

刘强:奋力开启新时代重庆“三农”工作新局面

我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

刘强主持并传达

本报讯(记者 罗芸)1月7日上午,按照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刘强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各区县、市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认为这次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对推动“三农”工作发展、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要求和市委安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的科学内涵,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准确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和重大政策,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抓紧研究谋划推动乡村振兴的具体路径和措施;要扎实抓好当前农村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尤其要大力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体制机制创新;要准确把握扶贫格局变化,由“打赢”向“打好”转变,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切实提高脱贫质量,奋力开启新时代我市“三农”工作新局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