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三农 > 正文

翼龙贷王思聪:坚持翼龙贷模式,紧跟三农发展步伐

  此王思聪非彼王思聪,翼龙贷王思聪为翼龙贷创始人,其在翼龙贷成立之初就把目光聚焦到了农村互联网金融领域,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翼龙贷王思聪在农村互联网金融领域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但是他并没有自满于当前所取得的成绩,而是不改翼龙贷成立时的初衷,为服务“三农”,助力“三农”发展贡献出了更大的力量。

  翼龙贷王思聪 普惠金融助力中国梦  翼龙贷王思聪:精准扶贫,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作为农村互联网金融领域较早的探索者,翼龙贷王思聪这样介绍自己的企业:翼龙贷一直以农户利益为根本,做好本职工作,不断积累、丰富自身经验,并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发起“同城O2O模式”,很大程度的提升了翼龙贷的风险管控能力,让农村中小企业和个体农户借款更轻松、便捷。  中国农村金融体系的不完善,是金融领域的薄弱环节,翼龙贷王思聪表示,翼龙贷将扎根于农村,缓解农村用户借款难的压力,做到精准扶贫,发展新农村,为祖国建设添加助力。翼龙贷王思聪还表示,翼龙贷95%的资款都流向了农村,解决了养殖户、种植户的困难。  翼龙贷王思聪:深入到群众,倾听群众的声音  传统金融在服务“三农”方面存在很多不便之处,比如信贷借款成本高、审批期限长、成功率低等,这与农村中小企业或者是农户的需求相违背,不能切实的解决款困难的问题。面对这种情况,翼龙贷“同城借贷O2O”模式起到了关键作用,合作商会下到农户中,了解包括家庭情况、婚姻状况、家庭财产甚至是邻里关系等,深入到群众,倾听群众的声音,由此做出合理判断,再进行后续工作。  翼龙贷王思聪:上线资金存管系统,平台安全系数再次攀升  2017年3月份翼龙贷上线资金存管系统之后,平台的安全系数较之以前有了很大提升,翼龙贷开通资金存管的好处主要有四个方面:  一、资金隔离:用户资款和平台资款施行账户隔离,分账监管。  二、交易安全:所有资款交易环节用户授权之后均在资金存管银行系统进行。  三、账户独立:用户在存管银行开通独立账户均为子账户,账户信息由银行保管。  四、交易有效:银行对账户交易信息进行管理并记录,交易真实有效。  翼龙贷王思聪表示,未来翼龙贷将继续服务“三农”产业,并不断加强自身风控体系,为农村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