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买不起!今年圣诞节超100万澳孩子收不到礼物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每年的圣诞节都是孩子们最开心的时候,不过这也可能是他们的父母最发愁的时候。慈善机构Salvation Army的最新研究显示,今年,澳大利亚约有160万家中有十岁以下儿童的家庭买不起圣诞节礼物。

今年的圣诞节即将来临,与成年人相比,澳大利亚的孩子们也许更加期待这一节日,因为在节日期间他们可以得到期盼了一年的圣诞礼物。

然而,近日的调查却发现,也许有许多孩子并不能在圣诞节这天得到他们梦寐以求的礼物,原因竟然是他们的父母无力支付他们圣诞礼物的花销。

据Salvation Army13日发表的研究结果显示,约有160万澳人在今年圣诞节期间将无力支付给他们的小孩一份礼物。并且Salvation Army称,这一数据与往年相比出现了“惊人的增长”。

少校缪兹(Major Paul Moulds)表示,今年的圣诞节,对许多人来说都十分暗淡。他说,“依靠着边缘化的收入和紧缩预算生活的人们已经在仔细地管理他们的花钱方式了。然而,伴随着电价的上涨,住房可负担性越来越差,越来越多的澳人正在努力获得足够的有偿工作。对于许多人来说,保持不负债已经越来越困难了。”

伴随着这些数据的披露,Salvation Army开始了每年在圣诞节期间筹集善款的举动。缪兹表示,该组织正在努力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人。他说,“在圣诞节期间,我们将帮助30余万人,提供逾1万顿饭,分发超过50万份礼品和玩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