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中国首家专业皮肤管理机构即将开幕 多亮点抢先看

  银冬季节,喜讯频传,瑞士知名皮肤管理品牌LOHOO即将于2017年12月16日在北京裕龙大酒店隆重举行开幕仪式。

  作为国际知名专业皮肤管理机构,LIHOO在抗衰管理、美白管理、产前产后管理等方面,,品牌优势,与国内的传统皮肤管理机构相比,LIHOO,的亮点就是打破了技术与服务限制,所有设备、产品均严选于瑞士、美国、韩国高端奢侈品牌,所有服务师均来自韩国,由韩国籍或韩国汉城大学与LIHOO商学院共同培养的专业人士担任。

  综合LIHOO服务优势,以下几大亮点必将成为行业焦点:

  ,产品国际化 只甄选瑞士、美国、韩国品牌

  产品的真假、优劣,直接关系到求美者的医疗美容效果、身体健康,乃至生命安全,因此,LIHOO的决策者始终把产品采购的管理当作重中之重。制订了规范的采购流程,严格把控产品采购渠道,执行产品验收、检查制度,一直坚持只与瑞士、美国、韩国,奢侈品牌合作,从源头保证顾客的,皮肤管理享受。

  NO.2团队专业化 全韩式人才输出,国内只此一家

  LIHOO皮肤管理,,一线人员全部由韩国籍服务师及韩国汉城大学深造归来的专业“海归”人员担任,之所以选择韩国服务师,是由于这些人员更了解亚洲人的皮肤性质和习惯。LIHOO非常尊重顾客体验度,所以才选择顾客体验度,好的韩式服务,作为模板。目前,全韩式人才输出、服务,只有LIHOO做得到。

   NO.3服务标准化 坚持国际化流程,真正把服务做到细节

  LIHOO格外重视顾客的服务体验度,因此,复制了LIHOO瑞士总部的服务标准,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制定了各项目的服务流程,把皮肤管理服务项目细节化、标准化,把各项目的服务时间控制在分秒之间,把服务内容细化到一个微笑、一个手势,让顾客在温馨的服务中,体会到国际,服务带来的享受感和尊贵感

  NO.4 开办LIHOO商学院 孵化专业机构 培养专业人才

  LIHOO不但注重品牌效应,更注重人才培养,来到中国后,首先开办了LIHOO商学院,该学院是国内,一家签约首尔汉城大学联合办学的培训机构,教职人员为首尔大学在职教授。所有加盟LIHOO的机构和个人都将在这里完成专业、系统的培训学习,毕业后还将获得韩国汉城大学艺术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这样做不但保证了LIHOO专业梯队的建设,更保证了LIHOO孵化的机构快速成型。

  相信,LIHOO中国的开幕,不但能为我国消费者提供优秀、专业的皮肤管理服务,还将为我国的皮肤管理行业带来新发展、新契机,让我们拭目以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