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暖先森石墨烯养生画多功能是亮点,环保更亲民

买壁画你会选择买什么样的?笔者最近了解到一款具有多重功能的墙画产品,大家可以了解下哦,它就是暖先森石墨烯养生画,多功能是亮点,便捷携带更亲民。

首先,它具备所有墙画都具有的功能,那就是提升房间的整体颜值。暖先森石墨烯养生画具有多种风格可供选择,不管是字画还是山水画,都能给你的家增添色彩。

\

其次,它具备养生功能。暖先森石墨烯养生画多的原材料是石墨烯,它是一种由碳原子以sp2杂化轨道组成六角型呈蜂巢晶格的二维碳纳米材料,其性能特点被很多科技公司运用研发出诸多创新型产品, 暖先森石墨烯养生画就是其中一种。

\

科学家预言,石墨烯的研发成功和应用,讲“彻底改变21世纪”,将会掀起一场席卷全球的颠覆性新技术生产革命。虽然目前石墨烯新材料的应用在诸多行业和领域还在研发阶段,但是石墨烯技术应用与发热,特别是取暖方面的技术,已经日趋成熟和完善。而暖先森石墨烯养生画也具备取暖功能,它能在寒冷的冬天给家人带去温暖,且石墨烯被称为“生命光波”,特别适合老人房,老人公寓,儿童房工程建设,同时解决干燥、扬尘、直吹空调等取暖弊病。加热温和,表面温度恒温,为爱360度精心呵护。

\

节能环保:暖先森石墨烯养生画适合安装在家庭采暖、办公楼采暖、学校宿舍办公楼、店面采暖、集中供暖辅助采暖、医院、宾馆、酒店、洗浴中心、花房大棚保温、仓库保温等场合。它由于低温辐射电热膜供暖系统采用辐射方式供暖,给人们的感觉像在露天阳光下一样温暖舒适。没有传统供暖系统所产生的干燥和闷热的感觉。低温辐射电热膜供暖系统不产生烟尘和粉尘,没有噪音和因室内空气对流引起的浮尘,符合城市规划要求,适合现代社会绿色环保的要求。

而且,最重要的是,尽管暖先森石墨烯养生画具有取暖养生的强大功能,但其价格却没有传统的取暖工具昂贵,价格亲民,更受消费者青睐。如果你要购买壁画,不如购买暖先森石墨烯养生画吧,功能诸多更划算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