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开平区举办科级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

  开平区举办的科级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科级领导干部经考试已顺利结业,下周将对部分优秀中青年干部进行培训。全区所有科级干部和部分优秀中青年干部共500余人参加学习。
 
  区委副书记肖润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要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珍惜此次的学习机会,深刻把握内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化于心。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魏明主持开班仪式并强调,在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要妥善安排好本职工作,坚持按时参加学习培训,静下心来专心听课,保证时间,保证质量。
 
  轮训班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和区委党校教师,通过研读原文、播放电教片、撰写心得体会、组织闭卷考试等不同授课方式,对参训学员进行了集中授课,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和王东峰书记在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等进行深入解读和学习,取得显著效果。
 
  此次培训是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落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学,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参加培训的全体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引领航向、博大精深、凝心聚力,使人精神振奋,信心十足。大家表示,通过这次集中培训,对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系统的了解,对党的历史使命、奋斗目标、治国方略、行动纲领有了更深理解。大家决心,要切实做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行动,为建设“特色田园城市和谐幸福开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