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石鼓区:刘浪专题研究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12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专题研究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在认真听取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汇报和各副区长意见建议后,刘浪强调,要实事求是总结成绩,既敢晒亮点、晒成绩,也要有敢于自我揭短的勇气;要透彻分析2017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对照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分析因客观原因未完成的工作任务,及时解决困难;要立足实际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确保能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并争取在实际执行中取得更好成效;要广泛征求、充分吸纳各方意见,使《政府工作报告》汇聚各方智慧、反映群众期盼,让政府决策更加符合实际、贴近群众。
 
  区领导曾梦龙、谢宏、朱建社、聂文化、吴颖、汪衡湘、王砺参加会议。(陈毅 刘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