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岳麓区领导督查指导石岭塘社区城管工作

  2017年12月25日上午,岳麓区副区长张永久带队到观沙岭街道石岭塘社区,督查指导社区城管工作,区城管局局长周勇陪同,街道、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张永久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德润园小区的绿化、环境卫生情况,现场听取了石岭塘社区负责人关于社区城管相关工作的详细汇报。张永久对社区志愿者在“小区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中展现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但他表示小区堆物、店外违规广告牌、卫生死角等方面还有待加强,要加大整改力度,并对今后如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尤其对元旦、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做了重点强调。
 
  最后,张永久指出,要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思想上不能有懈怠,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跟踪处理,对不文明行为要进行劝阻。针对小区楼道死角区域要尽快理清,要以创新的思维攻克难题。把城管工作落到实处,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撰稿人:汤元平  审稿人:刘学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