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岳阳楼区:市级老同志考察我区棚改项目建设

  12月25日下午,我区“两会”召开之际,市委、市政府邀请市级老领导同志以现场观摩的形式,参观考察我区棚改项目建设,进一步了解我区一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谋划未来征求意见建议。副市长黎作凤陪同考察,区领导陈阁辉、黄建文、李峰、徐平、黎建欣、白铭科参加。
 
  沐浴着冬日暖阳,伴随着靓丽景色,老同志们一行40多人,先后察看了岳阳友阿国际广场、步步高新天地、东风湖新区、九华山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
 
  十里东风建设路,一处处大干快干的建设场景,一条条宽阔整洁的林荫大道,一幢幢鳞次栉比的产业大楼……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老同志们亲身感受着我区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今年来,我区坚持把发展城市经济作为第一要务,将棚户区改造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关键大事来抓,强力推进征地拆迁、产业规划、土地出让、招商引资和项目服务,区域经济保持稳中趋优、转型升级的良好态势,城市面貌焕然一新,经济活力不断增强,给老同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棚户(旧城)区改造为我区经济发展、城市提质带来了强劲动力和巨大变化,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提振了精神,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岳阳楼区的工作,发挥余热为岳阳发展献计出力。(区新闻中心 尹 萍 郑 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