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崇仁县:程新飞现场调度县“两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12月30日,县委书记程新飞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明的陪同下巡查调度了我县“两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与各相关职能部门就各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办公,对加快项目进度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程新飞强调,各有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压实责任、强化工作落实,严把工程质量关,以扎实的工作措施,攻坚克难的决心,全力以赴解决好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程。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冯振然,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财政局长章沧桑分别在挂点项目点陪同。
 
  巡查中,程新飞一行先后到崇仁县第一党支部旧址修缮暨航埠镇古塘村红色旅游景点、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点航埠镇横路源村、北斗变电大数据中心、江西汇盛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鹏盛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园区形象提升工程、江西荣仁电力器材有限公司、宝水新区路网工程、宝水新区小学、幼儿园、现代农业示范园,石庄乡官山新农村建设点、永胜桥连接抚八线工程、“一河两岸”景观提升及续建工程,一木厂棚户区改造工程、道南小学等重点项目建设点实地视察,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各工程进度情况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程新飞要求,各有关部门、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树立大局观和责任意识,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围绕重点工程建设的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倒排工期,抢时间抓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工程各个阶段的建设任务;要强化工程质量,加强沟通协调,灵活调度和协调工程进展,优化施工方法,科学管理调度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要提前谋划,尽早安排部署,做好项目建设调度,强力推进项目区绿化亮化、污水管网等工程进度,对存在的不合理施工方案,及时提出整改措施,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项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要亲力亲为,深入一线,进一步加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督查指导,及时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以时不我待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为崇仁城市增辉、让百姓满意。
 
  巡查期间,程新飞还就主干道沿线村庄环境卫生及道路园林绿化亮化等工作作了相关要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