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岳麓区:星辰在线走进长华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社区广大党员政治觉悟,增强党员意识。2017年12月20日,岳麓区星辰在线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何旭走进岳麓区望城坡街道长华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七一六社区服务指导中心全体领导和干部、社区在职在岗党员、麓华物业公司党员同志及社区各支部党员近一百二十余人聆听宣讲。
 
  社区党总支书记向宏伟主持并讲话。
 
  宣讲前何总编通过播放七分钟的VCR展现了美丽新长沙,随后用生动鲜活的课件、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讲解了《新媒体老编和十九大宣传报道的背后故事》,并以新闻报道为例,系统讲解了“想、做、写、编、改、坚持”等“六个为什么”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为现场听众带来了一场涤荡灵魂的精神洗礼。
 
  最后,社区党总支书记向宏伟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要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一生的“必修课”,不断加强对马列主义、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战略新理念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增强“学习补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拧紧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

  星辰在线走进长华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星辰在线走进长华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长华社区居民认真倾听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