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邵阳县:蒋伟元旦假期深入一线督导工作

  2017年12月30日,县委书记蒋伟顾不上元旦节日休息,到塘渡口镇督导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和老城区棚改工作。
 
  当天上午,蒋伟先到塘渡口镇云山村、白羊铺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每到一处,蒋伟都认真查阅扶贫资料、听取扶贫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情况以及村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查看驻村帮扶工作队的食宿条件。在帮扶联点村云山村,蒋伟冒雨徒步来到村级服务平台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要求相关单位要按照“四个覆盖”要求,严格标准,确保按质按期完工;各个村要开展好自查,要对照扶贫攻坚“三个落实”要求,补齐短板,加强项目建设的收尾工作;要做好扶贫工作总结,突出问题导向,做好脱贫攻坚的各项目工作。
 
  当天中午,蒋伟来到县工业品市场商品大世界及百货大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蒋伟现场指出那些不按要求摆放消防瓶和违规使用电暧桌、电热水器的行为,并责令店主立即整改。督查中,蒋伟要求,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形成联动机制,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网格化管理制度。要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宣传、排查、整改工作;要加强安全监控设备的升级,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晚上,蒋伟还专程到棚改指挥部项目部调研督战签协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征收五项目部指挥长罗翔国一同参加。
 
  蒋伟一行先后来到各项目部亲切看望一线工作队员,询问签协腾房情况、查看签协腾房进度,当看到墙上每个项目部进展表上棚改户签约大都红旗插得满满时,他十分高兴,对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和责任单位同志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蒋伟还热情地祝愿棚改工作人员、广大棚改户元旦快乐,新的一年事事顺利、合家幸福。
 
  蒋伟在项目部工作座谈会上指出,指挥部一定要把已经签约的棚改户各种政策奖补兑付到位,让棚改户高兴来签协、满意去腾房。对个别公职人员不支持、不配合棚改签协的,县纪委、县组织部依据相关规定对其进行约谈、问责。电力、自来水、通讯、公安等部门要迅速提前勘测,做好老城区棚改集中倒房方案,尽快启动倒房工作,加快老城区棚改项目的建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