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荣获“青岛教育知名品牌”

1月11日,由青岛市教育局、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2017青岛教育盛典暨青岛教育总评榜颁奖典礼”在海尔洲际酒店二楼洲际厅隆重举行,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作为此次颁奖典礼的受邀单位,被评为“青岛教育知名品牌”,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

在此次参与评选单位中,积木宝贝是唯一一家入驻青岛时间最短,发展速度最快,受欢迎度最高的教育机构。作为科学早教的领导者,积木宝贝自2017年强势入驻青岛,目前已在伟东乐客城和凯德有两家中心,占地面积约3500㎡,为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提供了安全舒适的活动空间,通过半年多来的运营,积木宝贝成为青岛教育现代化发展的新动力。

据了解,积木宝贝科学早教致力于0—6岁婴幼儿体能、智能、心理平衡发展,其课程体系由中国科学院、中央教科研究所、北京大学、ITLA(国际玩具图书馆协会)共同研发,并根据中国0-6岁孩子身心发展月龄规律专门设置了S.E.T课程和丰富多样的精品课程。

目前,积木宝贝在全国拥有180多家早教中心,直接服务于全国50万会员家庭,接受其现代家庭科学教养方式指导的家庭超过700万,已成为全国连锁高端早教品牌典范,在现代家庭教育中产生着巨大的影响力。

据悉,2017青岛教育总评榜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活动自上线以来,专题页面点击量过50万,200多所学校参与活动,网友留言5万余条。青岛新闻网通过大数据以全新的视角、深入的解读、新颖的形式记录了青岛教育的发展轨迹,充分展现了青岛教育的蓬勃发展,提升了家长、社会对青岛教育满意度和美誉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