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寻梦环游记》主创要来杭州

微信图片_20180308094402.jpg

近日,由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动画长片《寻梦环游记》获得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最佳原创歌曲两个奖项。同时,记者从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处获悉,该电影创作团队有望参加4月26日至5月1日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寻梦环游记》作为迪士尼旗下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第19部动画长片,以音乐、冒险为题材,讲述了鞋匠家庭出身的小男孩米格尔,在追寻音乐梦途中,误入死亡之地,遇见家人灵魂从而引发的故事。电影自去年11月上映以来票房屡创新高,影片主打的温情牌也收获广泛好评,既叫好又卖座,在《疯狂动物城》之后,成为票房第二高的迪士尼动画电影。此前,《寻梦环游记》已金球奖、安妮奖、美国制片人工会奖等多个奥斯卡风向标的最佳动画片奖。

微信图片_20180308094356.jpg

中国国际动漫节作为业界瞩目的动漫专业节展,每年也都会邀请重量级的业界大咖参与。第89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电影长片奖得主《疯狂动物城》的制作人、迪士尼动画工作室总裁安德鲁·米尔斯坦,就曾在中国国际动漫节高峰论坛上演讲,传授经验、交流观点。此次《寻梦环游记》创作团队的到访,将为杭州这座动漫之都增色添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