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罗格朗广告强势霸屏北上广深等27条高铁线路

2018年4月1日起,全球电气专家罗格朗品牌强势出击,在京广沪汉蓉、厦深、沪昆等27条全国重要高铁线路168组列车452个车次,进行为期3个月的广告投放。广告媒介包括车厢内桌贴、海报、视频多种形式,预计此次投放将形成一股超强大的品牌效应,继续提升罗格朗品牌形象,也将罗格朗开关的高端智能生活理念传递给全国消费者。

\

聚焦高铁沿线城市,深耕终端消费市场

近年来高铁已经成为我们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巨大的客流量为广告投放带来更精准的覆盖率和达到率。罗格朗此次选择京广沪汉蓉高铁为主要投放阵地,旨在继续提高品牌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以及沿线高速发展的武汉郑州长沙合肥成都等城市的影响力,深耕业务成熟区域的终端客户市场,加强合作伙伴对罗格朗品牌的信任与支持。预计此次为期3个月的投放将带来2022.86万人次曝光。

\

\

罗格朗逸远系列,开启更高端智能的生活方式

此次广告发布内容是罗格朗在2017年底全新推出的逸远系列高端智能开关,该产品突破用户对开关插座相对简单的既有印象认识,逸远系列提供多达10种不同材质面板选择,并可无限个性定制,每一款材质都别具匠心,适配不同的家居装修风格需求。

\

罗格朗逸远系列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是基于全球物联网及智能家居标准打造,旨在为用户创造更安全、便捷、舒适的智慧生活体验。通过创新的86型墙面网关作为家庭智能设备控制中心,将开关插座与家庭智能电器设备连接组网,并实现用手机APP即可实现远程操控,随时查看家中情况。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