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一杯的奶茶跟女朋友分手的抠门同事,如今月入3万

为15元一杯的奶茶跟女朋友分手的抠门同事,如今月入3万,开起了奥迪A7

这两天我碰了老同事小李,要说换了是其他人,老同事相见说要请客吃饭,聊得来也就去了。但这个小李一开口,我不禁连连摆手,表示晚上已经有约,避之唯恐不及。

要知道,这个小李可是抠门扣到让人闻风丧胆啊!去年跟女朋友分手,原因是女朋友每次喝奶茶都要加各种料,喝杯奶茶就要15元。

没等我转身,小李就憨憨地笑着说“姐,我现在赚大钱了,不抠门了,你看,这是我新买的车。”

说着,小李就指向路边一辆奥迪跑车:

\

怕我不信,小李又掏出手机,指着微信里一个美女说“一开始还以为是别人给介绍对象,没想到现在财神爷都长了美女的样子,无意间加了她的微信,听说100块钱就能入门微信赚钱,一天能赚大几百呢!钱刚付出去的时候还担心自己是不是被骗了,没想到一个礼拜不到就赚了四千多块钱,而且每天只要花十几分钟,一点都不累人。”

我有些汗颜地答“恩,你运气好呗,怎么这次100块给的这么爽快?”

小李忽然就严肃起来“咱都是穷人,钱得花在刀口上不是?马云不也是从几百块钱起家的?我用了三个月时间就全款买了奥迪A7,再用半年时间就能把房子首付挣回来了。”

\

看着现在的小李,我不禁有些感叹,原来挣得少才是抠门的人真正的病因!一个人月赚3000,花掉1000只剩2000,另一个人月赚20000,花掉10000还剩10000,与其嫉妒别人,不如现在就花100块钱入门!

只是一顿饭的钱,就有一个发家致富的机会。

微信的商机,绝不仅仅是代购!省钱的时代已经过去,要想像小李一样有底气地壕起来,不如现在就动动手指!

我已经替你把美女的微信要来了,她会手把手教你如何每天利用零散时间,在微信上轻轻松松月入过万,刚才偷看了一下美女的朋友圈,都是这样的画风:

\

用半年时间就把公寓换成了房子,小电驴换成了大豪车!每天工作1小时不到,月收入已经超过60000,看她如今混迹于各大名媛圈,我就忍不住要说“未来是靠自己创造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