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捞财宝:月入1万与月入10万,差距到底在哪里?

之前看到一条这样的留言:我毕业8年了,在上海做程序员,月入1.8万,为了这个收入,我已经很努力,基本上天天加班,没有自己的生活。但我感觉自己似乎到了一个玻璃天花板,还想提高收入很难很难。所以我很想知道那些月入10万的人都是怎么做的?!

这可能是大多数白领的困惑,成天似乎很忙,但是到年底算算,这一年似乎也没赚到几个钱或者工资收入增长到一定程度,再往上升,只有极优秀的少数才能做到。

选对方向,赚钱可以更容易

想要通过工资收入就做到月入十万是很难很难的。工资的提升是所在行业、职场情商、技能、年龄等因素综合的结果,而且因人而异,不可控因素太多。所以光靠工资的增长来实现10万+,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方向。人和人财富上的区别,就在于工资以外的收入。

增加自己的被动收入

我们的收入可以很多源,简单概括一下可以分为:主动性收入、被动性收入。

主动性收入是指工作才有,不工作就没有的收入。收入与你付出的劳动挂钩。就像文章开头的程序员,他每个月付出劳动,可以获得1.8万的收入。但是当他停止工作后,收入也将停止。

被动收入是指即使不工作也依然能够获得的收入。被动收入主要是一种资产的收入:例如版税、房租、专利授权使用费等等。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最重要的一块被动收入则是理财收入:比如在捞财宝,一年拿出20000元,每个月不到2000元,动动手指历史年化9%的收益就能轻松拿到了。(平时抢个5角的红包都比这个费精神吧)。

如果第二年每个月拿出3300元左右,40000元一年,收益积累也会更多。

捞财宝作为一家稳健运营四年的互金平台,57%的用户为80、90后,致力于为高成长人群和大众富裕阶层提供专业的线上借款及出借撮合服务,是你选择工资和理财双收入的一个好伙伴。

开源创收的意义不仅仅是让收入的途径以及数目增大,更重要是对于赚钱的思维的突破。只要拥有清晰的赚钱目标和持之以恒的实践,即使月薪只有1.8万,也可能跑赢10万起步的人生。关键最重要的还是行动起来,Just do i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