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什么样的净水器受青睐?泉露打造"物云水机"

国内净水器市场犹如一滩激水,汹涌澎湃。目前的饮水现状决定了我国净水器市场还将有诺大的市场份额,且“钱景”十分明朗。如此背景下,无论是国外的品牌还是国内的民族品牌亦或国内小品牌的净水器,都想从中脱颖而出,并创造出企业大的利润。

“顾客就是上帝”,而消费者就是净水器的终端客户。因此,只有生产出来的产品质量过硬,用户体验感好才能博取消费者的欢心。品牌很重要,但品牌应该是老百姓口中的品牌,只有口口相传,人人都说好的品牌才是真的好品牌。

 


其次,没有创新就没有生命力。如果产品一层不变,那么必将会被时代所淘汰,毕竟新的产品总会取代掉旧的产品。尤其是当下的消费群体,多半是90后、80后,且以90后为主的消费群体越来越多。这部分人多半有个性、敢于创新、追求新奇,喜欢简单的东西。因此,未来的净水器产品设计也应该在外观设计和结构上更注重创意和个性。
进入2018年,智能化产品淘汰传统产品。物云水机是2017年底开创智能净水概念,现代物联网技术与云服务技术的完美结合,是全新一代的物联网智能纯水机,是一款顺应趋势,符合需求,众望所然的新时期新型产品。

 

 

 

泉露物云水机配备国内一线高性能配件和高品质的水控科技,不但有效净化水中各种对人体有害的杂质,同时保留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元素,满足多项生活和工作需求,实用性更强。它采用一体集成水路,有效地避免了传统水路窜水、堵塞,更大程度的避免漏水现象;智能APP控制,滤芯一键重置、滤芯更换、故障提醒等先进技术,随时随地查看滤芯作业情况及净化效果;界面超大屏幕,高光与磨砂结合,质感之间的碰撞,彰显出独特的现代美学。如此高端性能的优质产品更为可靠,更好的为饮水保驾护航,给予用户更加舒适的新体验。

 

 

 毫无疑问,泉露具备了以上所有的竞争要素,并一直致于打造“物云水机”。泉露不仅具有优秀的研发、生产技术团队,在设计上更是注重创新化、专业化、人性化,而且在营销、售后服务等环节也是层层把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