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净之泉物云水机 智能净水器用芯呵护您的健康安全

随着工业的发展,我国的水污染情况愈加严峻,资料显示,当前我国90%的地下水均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污染。作为专门的净水设备,家用净水器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入千家万户,这与消费者对生活用水安全的关注密不可分,但市面上净水器品牌繁多,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经常为净水器滤芯更换周期过短、无法直观鉴定净水器水质等问题而苦恼。

\

选择一款更适合自己的家用净水器产品才是上策!净之泉品牌物云水机,是物联网新时代最为安全健康的饮用水方案,对比传统的净水器,不仅弥补了以往的瑕疵,而且在设计上充分满足大众化的心理需求,让饮水更加安全无忧,最重要的是实现了产品、研发商和用户三方信息的互通。

\

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优势:

一、结构创新,采用一体集成水路设计,有效地避免了传统水路窜水、堵塞,更大程度的避免漏水现象;二、物网相连,智能APP控制,滤芯一键重置、滤芯更换、故障提醒等先进技术,随时随地查看滤芯作业情况及净化效果;三、外观人性化,界面超大屏幕,高光与磨砂结合,质感之间的碰撞,彰显出独特的现代美学。因着具备了这些优质性能和品质,令其实用性更强,继而成为新一代物联网合作模式的标志性选择。

\

作为现代家庭必不可少的家居用品,物云水机就以人性化的净水功能保障家人的饮水健康,更以智能化的设计融入用户的日常生活,真正成为每一个消费者的“家居小助手”。“物云水机”智能环保、方便人们便捷生活、健康生活。

净之泉物云水机推动了消费市场的普及,为行业标杆企业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从而带动整个净饮水行业健康快速地良性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放心的净水品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