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消费升级步伐加快 国美金融以“家”视角为美好生活助力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逐渐临近,市场将迎来购物、旅游等消费热潮,对此,各大商家也纷纷开展促销活动。市场竞争激烈,消费者也乐得有了更多优惠选择。同时,对各商家来说,在近年国家着力推进供给侧改革,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消费者的诉求改变是否精准把握,也将成为赢得市场的关键因素。

消费升级步伐正在加快

近日,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初步核算,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19878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8%。一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90275亿元,同比增长9.8%。其中,消费升级类商品销售增长较快,限额以上单位化妆品类、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商品同比分别增长16.1%和11.4%,分别比上年同期加快6.2和3.4个百分点。

居民消费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态势,实物商品消费提档升级。消费升级的步伐正在加快。2017年全国居民恩格尔系数为29.3%,接近联合国20%-30%的富足标准。

有行业报告曾指出,近年来,中国消费者的信心保持了令人吃惊的强大韧性。在居民收入持续增加、失业率稳定在较低水平的支撑下,中国消费者对未来表现乐观。

同时,对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来说,在追求社会地位和财富的同时,人们对家庭也越来越重视。这一趋势为消费品行业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尽管电子商务风生水起,但“购物休闲体验”却越来越吸引着人们。调查数据显示,三分之二的消费者表示,逛街吃饭购物是与家人共度时光的最好方式。

“家·金融”助力亿万中国家庭美好生活的实现

2017年11月,国美提出将从单一电器经营为主扩展到围绕“家·生活”的产品+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2018年,国美将聚焦家电+家装+家居+家服务+家金融业务,完成市场培育,力争进入成熟期,2019年开始拓展到全品类和全行业,2020年能够服务超过1亿的中国家庭。

作为国美旗下金融板块、承担“家·金融”的国美金融,在依托国美全渠道多元化的消费场景,立足金融专业领域,通过其多元化家庭金融服务体系,为建立“家·生活”生态发挥积极作用,促进消费升级,助力亿万中国家庭美好生活的实现。

对此,在4月16日至5月15日国美“家美季”促销活动期间,国美金融以开展空前力度的优惠活动助推“家美季”活动达到新高潮。

\

据了解,国美金融旗下面向国美线下门店的消费分期业务,在4月20-4月22日、4月27-5月1日,开展家电分期,费率低至0.51%。用户可在全国范围内已开通美易分业务的国美、大中、永乐、蜂星、黑天鹅、金太阳门店使用。

国美金融旗下保险经纪业务,国美保险为了普及广大消费者的保险意识及切实让用户享受优惠,更是开展两款爆款产品免费领活动,4月21日-5月8日,用户通过国美金融APP,即可参加每天1000步千款防癌险免费领和美途保出行无忧免费领等回馈活动。

此外,国美金融旗下基金销售业务,国美基金于4月21日-5月8日开展优质基金费率一折购;国美黄金还有新手专享活动。用户通过国美金融APP可了解具体活动详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