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绿都地产:携手今年初夏的美好生活派对

杭州的初夏,堪称一次音乐的狂欢。从草莓音乐节、氧气音乐节到西湖音乐节,这些属于杭州的盛大派对,每一次,都牵动着这座城市的心跳,彰显着青春与活力。

\

属于西湖的记忆一场持续十年的狂欢

对于生活在西湖区的城西人来说,最深刻的,无疑是西湖音乐节。刚刚过去的西湖湖畔的音乐节,让许多人意犹未尽。这个陪伴了大家十年的湖畔音乐节,这个带有强烈的西湖烙印的城市生活音乐节,已经成为了许多杭州人生活里最美好的记忆。

每年夏天,大家耳熟能详的音乐人、热情的志愿者,还有全国各地赶来的乐迷,和大家在西湖畔一起笑,一起为喜爱的歌手打call,度过欢乐的时光,留下许多美好的故事。这不仅仅是一场关于音乐的节日,更是成为了西湖区的一种生活方式。

湖畔音乐盛典带你聆听夏日美好

虽然今年西湖音乐节已经结束,但湖畔音乐盛宴的美好还在继续。这一次,我们把音乐盛典搬到西湖区云谷旁的绿都·云和湖之畔,再次带来一场关于湖的音乐盛典。光是网易云音乐签约歌手现场领唱,梦幻水上钢琴师灵魂演奏,就足以期待万分。

携手网易云音乐,听见好时光

本次音乐盛典,携手中国最优质的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邀请其签约艺人领唱云和湖,在约3万方天然湖畔,把动人的音乐和故事带给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

也许你一定对电影《海上钢琴师》里那段传奇的海上钢琴演奏,念念不忘。这次,经典再现,邀请灵魂钢琴艺术家,演绎水上梦幻钢琴,带你重温那段优美绝伦的钢琴旅程。

让等待不负期待精装高层样板即将大美绽放

\

除此精彩音乐盛典,绿都·云和湖的高层精装样板房也将同步绽放!

自今年年初,地铁叠墅首开火爆热销,再推再罄,绿都·云和湖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很多人对尚未面世的湖居高层翘首以盼。终于不负一城期待,绿都·云和湖高层产品启杭在即,高层精装样板间将揭开神秘面纱,大美绽放。

此次开放的精装样板间为建面约89㎡和107㎡的湖居臻品。大面宽的客餐厅,阔景阳台,推窗瞰湖,风景尽收眼底。极尽舒适的尺度搭配现代典雅风样板间,足以满足你对生活的众多期待。

一座湖,一场音乐节,云和湖用音乐为你的湖居生活圆梦。期待来自绿都·云和湖的美好时刻。在初夏的湖畔草坪上,找到真实放松的自己,感受最动人的旋律,体验最美好的生活,共享初夏的美好时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