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匠心手作,T100产品亮相上海校服园服展

近日,国内知名服装品牌T100亮相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展出兼具时尚与一流穿着体验的校服产品。据悉,在今年,全新打造的T100校服产品将有望面市,面向中国市场。

003.jpg

在此次展会上,T100倾力打造的数十平方米展览馆,以“我们只做好校服”为主题,不仅展现了时下兼具时尚设计感的校服产品,还公开了未来基于自身校服研究中心在内的多个校服功能性技术研究新成果,全方位展示了品牌的独特魅力。

据介绍,T100的市场魅力主要源于两大核心竞争力:一流的设计和先进的科技成果。在设计方面,T100通过聘请国内知名服装设计师坐镇,打造顶级设计师团队,同时还建立长期学生家长回访社团,通过线下固定定点采访,充分了解当下学生和家长的意见,并将其融入产品设计当中;在面料选择上,T100以确保安全舒适为产品立足点,与国际顶级供应商合作,选择最优质的校服面料;在技术创新上,T100通过设立“T100校服研究中心”,专注并创新校服款式、质量与新技术研究,致力于实现当下最符合学生成长与活动需求的功能性校服产品。

002.jpg

据T100相关人士表示,在当下,国内校服市场仍然拥有很强的发展空间,从产品上,未来校服不仅要穿着舒适还将时尚美观。在国内市场推广方面,T100计划在第一阶段,能在上海、北京、杭州、广州等地区的中高端民办私立院校提供专业定制化校服产品。而选择中高端民办私立院校的原因是因为这类学校通常相对其他院校在校服款式的时尚度、品质感等有较高类要求,局部区域消费能力强,并且拥有自主采购权。其通过在第一阶段上发展,未来T100品牌校服产品将有望继续向全国范围内推广。

004.jpg

据了解,T100始创于2003年,迄今已有15年历史。而此次T100高调亮相2018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旨在为T100品牌产品全面推向国内市场。有业内人士认为,此次T100品牌校服产品的引入,将为中国中高端校服定制市场带来新的的朝气与革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