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尊堡世家 | 匠心造就品质,尊贵传承艺术

1.jpg

如果说,诗人用韵律赋予了句子生命;那么,匠人则以工艺赋予了家居灵魂。

尊堡世家(Dream Power)高端楼梯定制中心,隶属于中山市环宇灯饰集团,创立于2015年,一直以匠心的态度,专注为高端客户定制纯手工打造的铜楼梯和栏杆艺术,以“努力创造更高的员工价值和客户价值”为愿景;让每一件作品都显得格外富丽典雅、精美庄重。

2.jpg

「尊堡世家」沿用母公司环宇灯饰集团三十多年的手工制铜和雕刻技术,承载了十九世纪中期莱恩河畔,工业昌隆、文艺鼎盛的气息,诞生于宫廷贵族的扶梯品牌,拉开了中国高端手工楼梯艺术的精彩序幕。

其楼梯设计风格以法式巴洛克和洛可可为基调,涵盖了欧式和美式风格的所有特点。同时,「尊堡世家」又强调奢华与舒适,汲取了古典贵族风格的豪华与细腻,大气与优雅;而凝重敦厚的气势、典雅多姿的造型、精湛严谨的纹饰、流光溢彩的色泽、金碧辉煌的质感、华美动人的神韵,在充分考虑居家的独特生活品味下,更满足了不同人对生活品质的高端需求。

3.jpg

「尊堡世家」的作品更融合了雕刻技术中的圆雕、透雕和浮雕,以及镶嵌工艺中的花丝镶嵌、宝石镶嵌等多种工艺,通过采用高贵豪华的铜为原材料,借助手绘的设计与精益考究的工艺,在生硬的几何线条与柔和的居住空间巧妙过渡,「尊堡世家」的作品根据用户的需求设计、颜色的搭配,真正做到了私属定制的理念。

4.jpg

古语云:能以径寸之铜为宫室、花草、人物,以至鸟兽、木石,罔不因势象形,各具情态,巧夺天工——此所谓对「尊堡世家」雕刻工艺的完美诠释。

5.jpg

在2018年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尊堡世家」将在7月8日至11日于广州参展。届时,我们将在11.3-25展位恭候各位朋友的到来!

尊堡世家——豪宅鉴赏家!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