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华夏万家依托技术优势助推普惠金融|风控仍是金融科技发展主旋律

2018421日,“风控·命门 2018年第二届全球金融科技风控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一本财经主办,来自银行、金融科技公司、学术研究机构的超过8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峰会将以“2018年风控”为中心,重点关注互联网金融企业的风控痛点、大数据风控、反欺诈系统等热门话题。尤其圆桌论坛环节,主题更是直接落点《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如何落地风控》、《根据细分场景特征,如何搭建出有效的风控体系》热门话题。

风控仍是金融科技发展主旋律

得益于巨大的国内市场规模和近年来众多优秀金融科技企业的兴起,我国已逐渐成为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领跑者之一。随着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目前,金融领域的很多痛点问题都需要通过新技术的开发和模式创新实现突破,这将推动金融科技的发展进一步回归技术本源。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是我国未来几年重点工作之一,如何让金融科技在创新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和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通过持续创新的风控技术为金融服务赋能,成为了现在科技金融领域的发展主旋律。

华夏万家依托技术优势助推普惠金融

在互联网金融平台运营中,科技的应用具有先天优势。华夏万家金服利用大数据做风控模型,依托渠道优势,结合自身产品和服务特色,聚焦中小微企业等普惠金融重点服务群体的需求“痛点”,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作为互联网金融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华夏万家金服基于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积累,顺应数字普惠金融新趋势,不断加大电子化、智能化等新兴线上渠道的拓展力度,强化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金融科技在普惠金融领域中的全面应用,降低服务成本,延伸服务半径,大力推动普惠金融的可持续发展。

未来,华夏万家金服将继续依托先进的金融科技和丰富的金融产品为更多中小微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为推动社会经济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