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BRAND STARS“2018年度韩国著名品牌”第二次评选结果揭晓

由品牌明星评审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度韩国著名品牌”继2月第一次选定后又追加发表了第二次评选。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的“雪花秀”,LG生活健康的“后”,韩国人参公社的“正官庄”等18个品牌评选第一次发表之后,又追加了十个品牌。

“2018年度韩国著名品牌”是为了提高代表韩国消费生活的产业竞争力,给顾客提供效率性的向导。评价了消费材料、耐用材料、服务性品牌的战略及前景、顾客管理现状、品牌差别化及竞争力等综合性成果。

化妆品部门增选了“It's skin”,洗发露部门的爱茉莉太平洋的“吕”,密封容器部门的“乐扣乐扣”,饼干部门的“好丽友巧克力派”,钢琴部门的“三益乐器”,沙冰专卖店部门的“雪冰”等以上都被增选。

最近在德国、日本等地广受好评的集美集团(GTG Wellness)的家庭护理专用品牌乐巴迪(LEBODY)是美容机器部门,功能型淋浴品牌的“爱恩思(Ion Spa)”是淋浴部门,功能型化妆品产品部门的(Daon Medicos)的BA7系列等都以各自不同的技术实力为基础最终被选定。

在观光城市领域,因无签证就可以访韩。所以对中国人而言人气最高的“济州岛”被选定。

另外“2018年度韩国著名品牌”是为了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提高国家品牌品质、提高优质品质和提供优质服务的品牌,并提高国内外消费者的品牌认知度和喜爱度。

品牌明星选定委员会的相关人士表示:“今年第一次和这次发布的第二次选定的共28个品牌是代表韩国的名牌品牌”对这些品牌提供正确的信息,将对消费者的价值消费提供准确信息,并对企业的品牌管理提供正确的方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