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北京哪家养老院好-北京普亲养老院-新的时代,我们的养老观念该如何改变

刚过去的春节,当很多家庭都沉浸在阖家团员的喜悦中时,家住南昌市的顾勇却忧愁不已,家中干了2年的保姆请辞了工作,一时间又找不到合适的保姆,生活不能自理的老父亲几乎困住了顾勇,不仅因为工作忙碌,主要还是因为没有专业的照护技能,对于照顾父亲感到力不从心。实在没有办法,顾勇只得在春节前专门请了假为父亲寻找养老机构。

QQ截图20180427180242.png

在朋友们的推荐下,顾勇了解到北京市普亲清河老年养护中心有针对春节假期的短托服务,而且普亲养老是国内较为知名的专为失能失智老年人提供服务的养老机构,专业服务做得比较到位,于是顾勇与普亲养老的工作人员确认好,希望能够通过7天的春节假期服务来看看到底父亲是否适合住在这里。

过年期间,顾勇接到普亲养老院的邀请,希望自己能够去养老院陪着父亲过年,去了之后才发现,除了过年期间已经接回家的老人,在机构过年的老人,养老院几乎都邀请到了家属,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同庆祝春节,“真是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QQ截图20180427180238.png

除了专业照护,顾勇发现,这家名为普亲的养老院还为老人们制定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也许一眼看去,你会觉得这样的活动更适合健康的老年人,其实不然,通过顾勇的观察,发现普亲养老院在老年人的生活方面真的做得非常好,全面了解每一个老人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和人生经历,以此为根据为每位老人制定符合个性化的文娱活动,“这样父亲既得到了很好的照顾,也能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我是非常开心的。”

除此之外,与就近的优秀医疗资源进行医养联盟合作,也是普亲养老的特色之一,其中的“医”就包括老人相关的医疗康复保健服务,“养”则就是对老人的生活照护、精神照护及文化活动服务等。

QQ截图20180427180233.png

过完春节,顾勇又与普亲养老院签订了正式的入住协议。他说,原先真的不了解,觉得请个保姆总比送到养老院要好,其实不然,对于我父亲这种失能的老人,一支经过专业化培训的养老护理员们能够比一个保姆做得更全面,而且现在的养老机构,像普亲养老院,不仅在专业照护上做得好,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方面也做得非常好,现在我也放心把父亲放在这里了。

北京市普亲清河老年养护中心是国内知名失能失智连锁养老品牌——普亲养老设于北京的首家长期照护机构。机构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清河街道安宁里小区,占地面积2000㎡,护理床位60余张,可收住各类需求各异失能、失智及高龄弱自理的老人。

清河街道地处北五环,东与朝阳区奥运村相邻,西与北京科技中心上地连接,是北京市重要的发展地带。

QQ截图20180427180228.png

北京市普亲清河老年养护中心严格按照普亲适老化标准进行升级改造,在内部设计上,设有起居室、活动室、康复室、养护站等功能区域,同时完善了设置无障碍通道、24小时实时监控、及时呼叫系统等硬件设施,在照护标准上始终坚持失能老人与失智老人的分级分区护理制度,保证每位老人都能安全、舒适地享受养老生活;在机构的布置上多采用柔和、温暖的色调,加上大面积的透光率,能够有效满足老人对空间的舒适感要求,缓解日常焦虑。

QQ截图20180427180221.png

北京市普亲清河老年养护中心配备专业的长期照护服务团队,包括:医生、护士、护理员、康复师、营养师、厨师等多学科的专业人才,为入住老人提供集起居照顾、护理服务、膳食服务、康复照顾、医疗保健、精神慰藉、及机构喘息服务于一体的长期照护服务,将专业与爱心融进人性化的服务里,让入住老人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

成立于2008年的普亲养老,是一家主要面向失能失智老人提供长期照护服务的全国连锁养老服务企业,经过近十年发发展,目前已在全国十个省市开设了近三十家连锁长照机构,为老年人提供融“养护康医”于一体的长期照护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