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NULS杯DAPP大赛即将开战 链圈大佬上演首场区块链奇葩说

5月5日 上午10:00,NULS杯国际区块链创新应用设计大赛即将在北京清华科技园清华科技大厦C座2层国际会议中心火爆开启。这将是首个以“区块链技术应用(DAPP)设计”为主题的全球性大赛。大赛由新一代公链代表NULS平台主办,教育部指导,区块链应用首发平台D26区承办,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协办。大赛本着合规合法的基本原则,将培训、比赛、孵化、投资相结合,旨在发现和培养未来的区块链技术应用(DAPP)人才和创业团队。

\

此次大赛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5月5日的启动趴也非常值得期待,首届区块链奇葩说将登陆现场, 24位区块链专家及大咖将就区块链热点问题展开激烈讨论,中国区块链广场舞将首次亮相,还有大赛导师研习营首期也将全面展开,这将是一场区块链行业的盛宴,一次前沿思想的集体碰撞。

启动趴设有五大精彩环节,非常值得期待。

\

一、NULS现场分享自己的区块链成果

NULS作为大赛主办方,以及最新一代公链平台的代表,将在此次大赛亮相,并公布其下一步国际战略规划。NULS创始人也将现场诠释其独创的个性定制模块化底层结构,是如何帮助企业和个人更柔性设计自己的区块链应用,以及如何实现全员参与的POC信用共识机制,以更低门槛参与获得收益还有更多应用场景的。

二、干区块链谁行,是6070后还是8090后?20位链圈大佬现场开撕!

\

区块链自诞生以来就争议不断。此次启动趴上,“区块链奇葩说”将首次亮相,20位行业大咖汇聚一堂,分为正方反方就区块链热点话题进行激烈PK,阵容强大,盛况空前。

嘉宾介绍:

黄连金 美国 ACM Practitioner Board 委员&美国分布式商业应用公司创始人兼CEO

朱涛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区块链产业联盟理事人

斯雪明 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教授

张云泉 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

伍前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

王学宗 区块链经济学家&区块链经济学研究DAO 发起人

李军 布比(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董事&COO

金海 华中科技大学教授

周洛宏 天使百人会基金高级合伙人

何潇 D26区创始合伙人

王彬生 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特聘教授

陈菜根 为友资本创始合伙人&区块链作家&菜根谈创始人

杨霖 印链科技董事长

冯甜 初心资本副总裁

汤清海 共识资本创始人

罗斌 孔壹学院联合创始人

张鑫 车库咖啡品牌总监

韩颖 大赛总策划&精一天使&创业教练

廖恒 营销专家&源石传媒CEO&《引爆关注》作者

李乃旭 友墙BC创始人

三: 神秘嘉宾““区区小姐姐”大跳抖音热舞进军区块链

我们熟知的区块链应用大多汇聚在金融,游戏,溯源等线上高端领域,在此次启动趴上将有一组神秘参赛小组“区区小姐姐”现场表演cilicili、海草舞等抖音热舞,身材火辣,舞姿撩人,并分享区块链+广场舞的通证经济模型设计方案。

四、大赛导师研习营北京一期正式开课

在启动趴结束后,将由美国分布式商业应用公司CEO和创始人黄连金,为友资本联合创始人兼区块链作家陈菜根等专业级导师全面讲解基础实战体系、区块链技术与底层逻辑商业应用、DAPP设计指南及实战方法论,并深度分析区块链行业知名案例,使参会者迅速掌握token经济经济模型设计及创业实战方法论,通过现场测试,参会者还可获得《全国应用型人才培训工程—区块链技术应用导师证书》。

五、D26区30万“糖果”现场发

此次启动趴上还有更多福利发放。 D26区作为区块链应用首发平台,DAPP价值发现者,以及此次大赛的承办方,届时将向现场参会者发放30万“糖果”,还有神秘礼包等你来拿。

现在关注并报名参与,这些你都将亲眼见证。

有idea你就来,这里将是你发光发热的地方

在5月5日启动趴之后,NULS杯 国际区块链创新应用设计大赛将正式进入报名、投票 阶段。 “NULS CUP DAPP设计大赛”预计历时4个月。赛程分为海选、预选赛、决赛三个阶段,全程免费。参赛选手从社交、金融、智能硬件、教育、医疗、TMT(科技、媒体、通信)等十几个不同领域选择其中一个设计项目参赛。

本着“有idea就能来”的原则,真正的做到“零门槛”。大赛开展同时将全面启动全球巡回区块链技术应用(DAPP)免费培训活动。主要包括线上视频直播教学和线下名校宣讲等区块链有关的专业培训活动,以及面向各大高校教师的区块链技术的线下专业培训。

大赛覆盖中、美、加、澳、新、韩等10个国家,是首届开放性的全球性大赛。期间会有 100+家投资机构关注,100+家孵化器及众创空间支持,50+所线下“双一流”名校宣讲,100+场全球巡回免费公益培训,100万+人次参加线上线下宣讲/培训,1亿元+投资资金,持续关注大赛动向并对决赛优秀项目进行孵化和投资。

大赛大咖:

\

\

全球巡回免费培训,零门槛,有idea就能来

大赛参与方式

1、微信报名通道:关注微信公众号D26区服务号

2、网络报名通道:登录D26区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