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燕园人合(元培商学院):第五期北大博雅区块链总裁班圆满结业

2018年6月2日-6月3日,燕园人合及元培商学院新一期北大博雅区块链总裁班圆满结业。这是今年燕园人合及元培商学院第五次举办区块链主题的总裁班。在积累了前四期丰富经验的基础上,在第五期培训班上,根据往期学员的意见和建议,根据本次课程主题的设置方向,燕园人合特别邀请了国家特聘专家蔡老师、清华大学教授徐老师等区块链业内大咖,为现场的各位企业家讲解区块链的三大关键词:记账本、加密、分布式。

记账本就像我们的银行账户一样,但这个账本可不是普通的账本,它是由多方参与的。多方参与意味着这个账本不是一个人去记的,也不是一个中心化机构去记的,而是由分散在全球各个角落的人一起记;加密的意思就是通过一个密码学的手段,保证你的账户不会被别人篡改;分布式是指,区块链这个多方参与的节点,实际上分布在全球的任何一个网络节点里面,它不归属于一个特定的机构。其核心是“去中心化”。

\

现场的企业家学员,基本都是计划投资区块链领域项目,或对区块链感兴趣并想快速抓住行业趋势的社会精英,他们中的很多人对区块链的理解仅限于比特币。而北大博雅区块链总裁班是全国首家区块链全产业链系统学习课程,学员们在两天的课堂上接受了系统的区块链学习,拓展了对区块链内涵和外延的认识。行业大咖的观点令企业家们豁然开朗,纷纷在课后单独与老师进行交流,分享心得。

\

记者从工信部了解到,2018年区块链的应用开发和研究日渐火热,目前已在金融、企业服务、社交、文娱传媒、硬件、物流、医疗健康、汽车交通、旅游、人工智能、电商、房产家居、消费生活、教育、农业、VR、工具、无人机等领域形成着广泛的发展前景。区块链究竟是什么?它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解决什么问题?虽然很多人依旧对区块链存在很多疑问,但是它的发展是大势所趋,不可阻挡。

不妨想象一下未来:捐出去的善款每一笔都清晰可查;租的房子每一个房源清晰可见;在挑商品时,不会再有“这是不是真货”的犹疑……以区块链为核心的“区块链+”经济的3.0 时代即将到来,区块链可以凭借其“公开”的特性,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大有所为。

\

延伸阅读:

燕园少儿、元培工匠、元培EDP是北大博雅教研院、元培商学院、燕园人合联合打造的三个知名教育品牌;秉承北大血统,十年砥砺奋进,不忘初心使命,屡创行业佳绩。

截至2017年底,元培EDP已开设了850多期总裁班,培养了6万余名管理者;燕园少儿、元培工匠更胜一筹,开设培训班数量超过五千多期,培养人才数量超过100万人次。做教育,我们是认真的;做培训,我们是专注的:

燕园少儿:北大血统,才智少年的成长摇篮。

元培工匠:北大品质,高薪蓝领的圆梦工场。

元培EDP:北大精神,商界领袖的黄埔军校。

教育工作是最为高尚的职业,教育创业是最佳时机的投资,从事教育是最有情怀的选择。加入抢先机,行动即赚钱。短暂三个月里,已有13431人咨询合作,913人确定意向合作,343人已加入合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