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火币集团发展势头正紧 全球化业务逐渐拓宽

李林曾在2018年伊始表示:2018年火币集团将进一步加快全球化步伐,推进火币韩国交易平台将正式上线运营,在欧洲、北美、澳洲等地区设立运营中心。

时间一晃而过,火币在过去的四个多月时间里,究竟实现了哪些小目标?

火币韩国站于3月26日上线,将基于韩元为当地用户提供合规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由火币韩国业务团队负责运营。据统计,韩国“币民”人数达350-400万,可以说“币民”占据了韩国全国人口的8%,这也解释了韩国交易量为何一直高居前位。而火币登录韩国,凭借韩国“币民”人数的先天优势,外加韩国市场接纳度和火爆度,火币韩国的未来市场不容小觑。

紧接着火币集团与澳大利亚blockchain global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开拓澳洲数字资产交易场所,进一步实现了年内展望。

近期,火币集团更是相继打开了欧洲与北美市场,实现了年内展望,进一步为全球化做准备。

一方面火币在伦敦开展超级火伴计划。要知道,伦敦作为欧洲最活跃的数字资产交易所,在伦敦设立办事处也是火币集团的首选地点。

另一方面火币集团将于年内在加拿大建立合规服务团队,这也是继新加坡、日本、韩国、香港、美国、泰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及地区之后,建立的第八个合规服务团队。加拿大多伦多市场或将成为下一个北美地区最活跃的交易场所。

未来,火币或不再单纯以数字交易平台的场景出现,而是在以区块链作为底层技术,从矿场矿池、交易所服务、区块链孵化,直至综合的金融服务,扩展他们的产业链条,力求实现兼具广度、深度的产业结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