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健合集团曝光全球化发展蓝图

健合集团

前不久,H&H健合集团在2017年年报中指出,集团更名后维持持续增长,也进一步确立了健合集团作为全方位的高端营养品及保健品供应商的地位。经过2017年的沉淀与突破,在“双核”战略的持续驱动下,健合集团四大高端品牌Biostime合生元、Swisse、Healthy Times和Dodie等品牌已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法国和美国建立了市场地位,在新的国际市场继续获得认可,并建立了健合集团强大的品牌矩阵,成功帮助健合集团确立全球业务格局。

展望未来,健合集团旗下四大高端品牌将基于“高端优质、科学验证、令人向往,追求卓越”的经营模式,通过产品研发和品牌推广,在区域和全球范围内积极传达品牌形象和价值,全面拓展集团的全球版图。

在婴幼儿营养及护理业务方面,为迎合消费者对产品多元化的需求,健合集团已向食药监总局提交另外两款新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的注册,预计可能在2018年年中获批。而除了此前分别在美国、法国推出Healthy Times和Biostime品牌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未来健合集团亦将进一步拓展全球版图,在快速增长的全球婴幼儿营养与护理市场中把握机遇。

成人营养及护理业务方面,健合集团计划在Swisse品牌下继续推出一系列创新产品,在澳洲和中国市场建立持续的领导地位的同时,进一步将业务拓展至其他地区。健合集团亦将利用其扩展中的销售资源,提升Swisse在中国快速成长的维生素、草本及矿物补充剂市场的线下知名度,同时逐步将更齐全的食品补充剂产品引入该市场。目前,健合集团已在中国提交钙+维生素D的保健品备案申请。

健合集团CEO罗飞先生表示:“秉承着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的使命,健合致力成为全球高端营养和健康产业的领导者。 我们的业务重心聚焦于通过更具创意的营销举措以扩大消费者认识并推动进一步的增长。我们还将持续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我们在线上线下的业务发展。我相信这些战略将扎实地巩固我们作为高端家庭营养和健康产业供应商的全球领导者地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