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炊大皇:只做中国菜专用好炊具

中国饮食文化博大精深,菜系繁多,花样百出。与西方的饮食习惯不同,中国菜讲究“色,香,味”俱全,炒,炸,蒸,煎,煮样样都能用的到。做出一道佳肴不仅需要有精湛的烹饪技术,对器具的使用也要有研究才行。

炊大皇就是一家专注于制作适合中国菜的炊具公司,坐落于炊具产业发展旺盛的五金之都——浙江永康,创始于1983年,是中国炊具行业的老牌子,专注于健康炊具,集厨房烧烤以及小家电系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

公司总经理王鹏认为,越是老品牌的企业就越应该注重产品的更新换代,与时俱进。就拿炊大皇的不粘锅举例,从最初的传统手工打造:一块生铁经过多次高温火烧,千锤百炼打造出而成;到现在与西方的先进科学结合,以严格要求产品质量的原则,使其顺利成为美国杜邦特氟龙产品的特许授权制造商。杜邦特氟龙是一种高科技不粘涂层,耐400度以上高温。而中国菜烹饪时内锅表面不会超过200度,并且这种不粘涂层经久耐用,安全可靠,稳定性极佳。确保了炊大皇的不粘锅不仅好用,而且健康安全。

近年来,炊大皇一直在不断突破创新,研发新产品。其主要产品包含了硒铁锅,健康铁锅,健康无烟锅,麦饭石不粘锅,纳米陶晶无烟锅,钻石炒锅,钻技炒锅,多层刚无烟锅,精彩炒锅等9个系列200多个型号。炊大皇致力于“健康炊具”的形象打造,聚焦中国菜的烹饪方法和烹饪工具,打造最适合中国菜的“中华锅”,将健康,中国菜和炊大皇紧密联系在一起,让人们不仅爱上中国菜,也爱上做菜。

炊大皇一直在不断努力,凭借着推陈出新的产品,优秀的工艺,过硬的质量,以及卓越的品质保障,连续两年斩获金麦奖生活品质类大奖,成为国产锅具品牌行业中的翘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