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考拉小厨:孩子们的欢乐时光,亲子感情的快乐源泉!

《妈妈是超人》已经播出好几期了,黄圣依和安迪因为相处的问题也屡屡上了微博热搜榜,主要还是因为身为母子的两人本应该心灵相通,而观众却处处能感觉到两人之间的不熟

 

比如说,安迪离开奶奶家的时候很不情愿,到了黄圣依家,下车的时候被门夹到手了,黄圣依也不管不顾,只是说很冷,催着安迪快点下车。第二天黄圣依拉着安迪去玩,想让安迪和她一起拍照,安迪特别抗拒,黄圣依把儿子拽疼了都没注意,安迪就跟妈妈赌气,怎么都不拍照。种种表现,都显现了黄圣依和安迪这对母子都在生活中存在着很多的沟通问题。

 

网上有一句话特别真实“黄圣依与杨子的家有多豪华,那他们的孩子就有多寂寞。”父母和孩子之间的矛盾或者说相互不理解,主要还是归根于缺少陪伴,父母认为给孩子一个好的物质条件就是爱,而孩子则觉得物质条件虽好,但远不及父母情真意切的陪伴久而久之便导致亲情缺失,没有共同语音,孩子心理压抑扭曲

另外从青少年成长节目《萌宠小大人》中可以发现一些端倪,那就是家长们应该从小重视孩子们的社会生活能力,而不是一直将他们放在温室里面进行冷落。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钱一辈子都挣不完,但孩子青春就只有那么几年,所以趁孩子还年少,多用陪伴来代替所谓的物质满足吧。

 

陪伴,不是身体与身体距离之间的拉近,而是一种心对心的相互融合。陪伴应该是高品质的,过程应该是一起探索一起成长,结果应该是既可以增进孩子与自己之间的情感距离,同时又能寓教于乐促进孩子健康成长。纵观国内的各类教育、游乐机构,能真正实现多重有助于孩子健康成长效果的也只有考拉小厨

考拉小厨看似是一家餐厅,实际上它更是亲子感情的“升温剂”。2012年成立的考拉小厨秉承着“一切为了孩子健康成长”的理念来拓展公司产品及其业务。

将“注重儿童的健康饮食,增进亲子关系”作为奋斗目标,先后用多种具有“寓教于乐”的模式来让孩子在游玩中启迪智慧。同时考拉小厨为孩子提供全面的营养美食,为家长们提供更丰富的营养搭配知识,家长们在家里也可以为孩子提供一顿丰富美味又营养的美食大餐。

 

营养均衡的美食只是考拉小厨的主打部分,为了让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能够得到迅速的升温。考拉小厨还为消费者们提供儿童绘画馆、儿童游乐区、美食烹饪馆等体验区。一站式的满足家长同孩子们的需求,消除家长和孩子之间的距离感。

考拉小厨一个为孩子提供欢乐时光的地方,一个为亲子感情注入活力源泉的地方。

 

品牌:考拉小厨

运营中心:佛山市考拉小厨餐管理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