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东日本大地震仍有1115人失联 警方提供遇难者信息

据日媒报道,20日,日本岩手县警察本部在该县釜石市的釜石警署举办了一个咨询会,提供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后,所发现的身份不明遇难者遗体的相关信息,以帮助家人认领。据悉,因东日本大地震而失联的人员目前仍有1115人。

\

据报道,岩手县警察本部定期在县内各地举办这一咨询会。本次咨询会提供的是,在岩手县和宫城县发现的62具身份不明的遇难者遗体的信息,这些信息包括相关照片、脸部模拟画像、身上的衣物等。

在岩手县,因东日本大地震而失联的人员目前仍有1115人。当地警方表示,上述咨询会可帮助尚未找到亲人的家庭获得新信息,也可帮助警方听取亲属意见,以确定搜寻范围,因此今后会把咨询会继续办下去。

岩手县警察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古里正博说,“我们不会放过任何细节信息,并希望通过DNA鉴定等方法尽快判明这些遗体的身份,找到他们的亲人。”

据媒体此前报道,2011年3月11日东日本大地震引发海啸,受影响的福岛第一发电厂同时发生了核事故。据日本警察厅介绍,截至3月9日震灾死亡人数为15895人;复兴厅称,截至去年9月底,在疏散生活中健康状况恶化等震灾相关死亡人数达到3647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