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美年大健康致力打造中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健康产业生态圈

我国消化道疾病长期陷于发现率低而死亡率高的困境。据统计,全球约50%的消化道癌症发生在中国,其中超过85%的患者在确诊时为中晚期。因此,推行消化道肿瘤筛查,才能实现早诊早治。多年来,美年大健康为满足百姓对健康体检的需求,为中国的消化道肿瘤早期筛查实现更多的突破和尝试,为我们国家的公共卫生事业做出贡献。

在此前的博鳌亚洲论坛上,李兆申院士受到亲切接见,并详细介绍了中国消化道肿瘤发病形势,及安翰磁控胶囊胃镜在胃癌筛查中的优势。作为中国体检行业的领军企业,早在2015年美年大健康就率先引入安翰胶囊胃镜,并覆盖全国主要城市,让胃肠癌筛查走在世界前列。

李兆申强调,我国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可精准操控的胶囊胃镜——安翰磁控胶囊胃镜机器人。 从外形上看,它只有胶囊大小,检查时患者只需随水将其吞服,在检查床上休息十五分钟,即可轻松完成无痛无创无麻醉,舒适安全准确的胃部检查。除胃部外,安翰胶囊机器人也能对食管、小肠进行检查,全面覆盖无遗漏。自从美年大健康引入安翰胶囊胃镜,越来越多的患者选择它来进行检查,没有痛苦,准确度跟电子胃镜一致。

IMG_260

李兆申表示,肿瘤筛查也有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以保证筛查网络中的每个网点、每一例检查都操作规范、高度准确,以保证老百姓在任何地方都接受高质量的肿瘤筛查。尤其,美年大健康引入的安翰胶囊胃镜有的“全流程质控”管理体系,确保了每例胶囊检查都能够严格按照胃底、贲门、胃体、胃角、胃窦、幽门这一先后顺序对胃部进行依次有序的系统图像采集,从而保证了对胃内各部位检查的完整性,达到胃部全面系统检查的目的。

此外,美年大健康引入的安翰胶囊胃镜全流程质控管理体系还覆盖了从生产管理、检验测试、物流运输、规范操作、检查数据分配、专家阅片诊断、规范化报告、直到筛查技术,重大阳性病例进入绿色就诊通道等各个环节。同时,美年大健康所有的胶囊胃镜操作医师都必须经过中国内镜医师培训学院专业培训并经考核后持证上岗,操作中严格遵循操作规范,确保检查准确性。

IMG_262

“国家消化道肿瘤筛查及早诊早治计划”正式启动

据了解,美年大健康集团2015年2月参股慈铭体检,8月成功在A股上市(SZ:002044),2016年控股美兆体检,成为医疗和大健康板块中市值和影响力卓著的上市公司。未来,美年大健康将致力打造中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健康产业生态圈,持续引领国内医疗服务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