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壹号馨家整合家装产业链,以体验式家装诠释生活美学

在现代人的生活哲学中,家不仅仅是“安身”的居所,它更像是一个可以寄托情感的“精神角落”。并且在进行装修和选择家居的过程中,保持“理性消费”的同时,家庭成员们更希望可以按照自己对家的期许“任性选择”。

作为全京城规模最大的一站式全透明家装服务体验品牌,壹号馨家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家装需求,玩转“体验式消费”,通过打造内置实景样板间的家装体验馆,为每一位家庭成员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家居服务。

\

12套实景样板间

随着新中产的崛起,越来越多人开始在家装中融入设计与智慧,通过器物、材质的配合,展现他们心中的生活美学。如果,你恰巧也是这样的人,不妨走进壹号馨家家装体验馆,亲身感受一下超大规模、超震撼的家装感官新体验。

\

据了解,这座约有6000平米家装展厅的壹号馨家家装体验馆,位于北京东五环红庄创新园。为了满足业主们千差万别的设计需求,以国内知名设计师吴巍为首的资深设计师团队,在进行了大范围市场调研与创意构思后,“因家制宜”,在馆内打造了清新北欧、现代工业、温婉简约、新中式、日式等12套实景样板间,让消费者体验更好的成品家居氛围。

\

整个家装体验馆中,实景样板间的意境或亲切随和、或深沉宁重,风格从高雅清新,到明朗舒适,无论哪一种文化艺术气氛,都给人留下不同的印象。壹号馨家的设计师团队还利用家居、窗帘、绿化、灯光等进行合理布局,让室内空间分割更富层次感。消费者不但能亲身感受到实际产品在具体居家环境中的使用效果,还能体会到壹号馨家所蕴含的与时俱进的生活美学。

壹号馨家全面整合产业链,“家装航母”玩转体验式家装

壹号馨家除了在感官和情感上满足了每个家庭成员的期待与幻想,还在以全面实现客户价值体验的服务理念指导下,突破了传统的“理性消费者”的假设,重新定义了高品质、高颜值、高透明、高性价比的家装服务。

\

通过对整个家装行业产业链的全面整合,壹号馨家真正意义上的做到了家装行业中集设计、装修、建材、室内配套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在硬实力的全面调控下,壹号馨家不仅可为业主提供专业时尚的家装设计,还可提供包含知名品牌建材、整体精细施工、大牌家电、精美家具、豪华软装在内的透明家装服务,帮助业主合理规划装修工程的同时,使每个为生活打拼的人免除东奔西走之苦,其效果堪比“拎包入住”。

令人欣喜的是,家装界规模最大的旗舰企业——壹号馨家将于6月3日正式开业,并推出“来就全包,来就送”的优惠政策与福利。届时,到店的消费者不仅可以选择享受999元/平米特价样板间“豪华全包,无忧拎包入住”的礼遇,更有机会享受每平米减100元装修款,最高可省1万元的优惠,签单即送4重豪礼:其中涵盖22件精美家具、6类大牌家电、6种地板及10种瓷砖随意搭;免费时尚设计及免费监理,让消费者真正全无忧入住。

\

此外,壹号馨家还与国内上百家优质建材供应商原厂达成了伙伴式的直接合作,杜绝层层加价,确保质优价廉,让优质与优惠并存,有能力持续为业主提供高性价比的家装服务。

由此可见,壹号馨家作为集设计、装修、建材、室内配套的一站式家装品牌,不仅在产品端为每一位业主提供高效、实用、合理、美观的家装新体验,更在行业端为整个家装界带来了革命性的突破,赋予了家装市场鲜明的个性,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具有使命感的现代家装旗舰企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