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中南建设 全产业链发展 获得骄人的成绩

近年来,在地产企业中,中南建设凭借自身综合实力,跃居地产企业三甲。记者从刚刚落下帷幕的“2018中国上市房企百强峰会”上了解到,中南建设在此次峰会上荣获“2018中国上市房企百强”TOP18,其优异的表现赢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

\

中南建设获此殊荣的背后,依托于其在地产行业中的优异表现,据悉,中南建设在2017年,实现合约销售963亿元,同比大幅增长92%,3年复合增长率105%,距离千亿规模近在咫尺。除地产板块,中南建设的建筑业务板块也进展较快,中南建筑新签约合同金额312亿元,同比增长50.3%。此外基于建筑施工背景,中南置地提出了国内首个健康住宅标准,进而提升其产品竞争力。

而之所以中南建设能有如此表现,离不开中南建设在地产行业中的战略投资眼光,据悉,近几年,为了提高自身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中南建设加大了投资力度,通过合作拿地的方式,为自己的未来市场基础。

据悉,2017年中南建设积极采用合作的方式拿地,在获取的98块土地中,合作开发的项目数达到了55%,权益新增建面1013万平方米。通过轻资产合作的发展策略,中南建设在提高企业市场占有率的同时,也能更好的保持财务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中南建设在继续深耕长三角、山东区域外,还新进入了深圳、宁波、郑州、成渝、西安、昆明等29个热点城市。从城市来看,南通、西安、徐州是拿地最多的三个城市,均超过了100万平方米。

可以说,为了快速的提高市场占有率,中南建设在合作拿地方面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相信接着这样的一种战略模式,中南建设在未来的市场中为消费者呈现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