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eureka全新本土化策略升级,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专属产品

随着网络发展带来资讯的全球性传播,对于大部分中国人的来说,他们的消费能力和认知能力已经十分先进。很多人早已不愿意再采用传统拖把、扫把的清洁方式,可是他们却无法在目前市面上寻找到具有差异化的产品,这就是中国家用清洁电器市场一直无法打开的原因。

\

在目前的中国市场上,家用清洁电器的品牌鱼龙混杂,甚至不乏很多国际大牌,但是真正质量上乘又能让消费者用的顺手的产品却很少,以最普遍的蒸汽拖把为例,很多品牌的产品设计只适合国外大户型别墅和高大的欧美人种,并不适合中国的房屋结构和中国人的使用习惯,因此用不惯、不顺手成为了很多消费者普遍的评价。

\

eureka作为蒸汽拖把的领导品牌,在美国已拥有超过百年的历史,而此次在进军中国市场之前,便开始全面落实本土化策略,通过技术和设计上的创新,打造既蕴含科技和高效清洁,同时又最适合中国人的蒸汽拖把产品。以外形为例,eureka采用小巧精致的立式外形,集手持和推杆于一身,即使身材娇小,也能轻松驾驭,同时方便收纳,只需占据很小的家居空间,完美贴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

\

正是因为这样贴合消费者的本土化策略,eureka在一进入中国市场便广受好评。如今eureka已经成为智能清洁、高端生活的代表词,其倡导的蒸汽清洁理念也因为产品本身的推广而被更多人知晓和认可,相信伴随着更高端的产品质量和更好的产品体验,eureka也将被更多消费者接受,改变中国家庭的清洁习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