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海悟获批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打造新一代技术创新堡垒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地方税务局、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和海关总署广东分署联合开展广东省第17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经过省经信委专家的严格评审,广东海悟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获批“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

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是广东省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针对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作用的企业,要求企业的研究开发与创新水平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拥有一定规模的技术人才队伍,在同行业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广东海悟企业技术中心依托海悟科技产业园的产业优势,与各大高校建立长期学术交流合作平台,在制冷、通信、物联网等领域进行深入的研究和探讨。中心通过开发投入和技术创新,率先开展特种空调综合性能、创新冷源、优化结构、降低能效等方面的工程技术研究,同时为产业化生产提供更为成熟的配套工艺、技术及装备,不断引进新技术,推出新产品,实现各研究成果、技术成果的产业化及规模化。

\

依托单位坚持“贴近客户需求”的经营理念,汇聚170多名行业精尖研发人才,以及行业先进的电控、噪音、焓差和逻辑等实验室及国内外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线和生产检测设备。在全国设有29个省级技术服务部、500多家认证技术服务商和7*24 小时400客服专线,实现行业领先的快速响应服务。

\

依托单位品牌目前已全面入围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铁塔以及中央政府集中采购项目,产品销往通信、互联网、政府、金融、电力、交通、医疗、教育等多个行业。主要客户有: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铁塔、国家电网、华为、人民日报、楚天云、宝德、鹏博士、奇瑞、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南宁铁路局、清华大学、河北大学等,具有较强的品牌竞争力。

\

广东海悟将继续发挥自身的资源及专业优势,不断深入开展技术研究和人才培养,打造产、学、研战略发展平台,打造新一代技术创新堡垒,助推特种空调产业良性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