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堡垒之夜》手游十天收入超530万刀!

据海外数据统计公司Sensor Tower公布的数据看,Epic Games旗下的大逃杀手游《堡垒之夜》(Fortnite)前十天的收入已经超过了530万美元,成为大逃杀手游同期收入最高的产品。也许《堡垒之夜》真的可能代替绝地求生,成为同类游戏No.1。

《堡垒之夜》手游十天收入超530万刀!成为又一传奇

自3月15日发布之后,《堡垒之夜》迅速在欧美市场爆红,发布当天即登顶美国iPhone游戏免费榜,随后两天内成为美国iOS手游收入榜第二名,目前,该游戏最高曾成为114个国家iPhone免费榜冠军,并且近日还登上美国收入榜冠军宝座。

《堡垒之夜》手游十天收入超530万刀!成为又一传奇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堡垒之夜》、《Knives Out(荒野行动)》以及《Rules of Survival(终结者海外版)》三款游戏的发布时间相差较远,而前十天收入指的是加入内购之后的前十天。网易的两款手游发布一个多月之后才加入了内购选项。从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出,《Knives Out》加入内购之后前十天的iOS收入为35.5万美元,《Rules of Survival》的收入为13.5万美元,远低于《堡垒之夜》。

《堡垒之夜》手游十天收入超530万刀!成为又一传奇

另外,腾讯也在3月16日正式发布了《绝地求生》官方手游《PUBG Mobile》,而且也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最高曾登顶118国iPhone游戏免费榜,在Google Play的下载量也已经超过了1000万次(1-5000万之间),按照Thinkgaming的统计,美国iOS手游免费榜冠军的单日下载量为30万次以上,保守估计,《PUBG Mobile》的双平台下载量可能超过了2000万次。考虑到IP加成以及庞大的用户群,大逃杀手游未来或成为欧美iOS收入榜头部的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