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明星都爱的美国运动水杯,男神都在用!

都说明星时尚圈的更新是瞬息万变的,看这两年迷之尴尬的流行趋势就知道了。从喇叭裤到铅笔裤,又回到了复古的阔腿裤;从波点到条纹,又一百八十度转变流行起了拼接元素;从人人手提编织袋到又流行起了透明的塑胶袋……

来,让我们看看最近变换如潮的流行时尚吧~

历史感爆棚的条纹衫~

\

田园小碎花棒球夹克~

\

略带沧桑质感的Gucci皮革链条包~

\

羊羔绒皮革外套~

\

黑色皮革双肩背包~

\

黑色马丁皮靴~

\

各种复古、田园、民族风、杀马特轮流占据明星时尚榜,让人深深地看不懂。然而,在如此新旧潮流更迭的氛围里,有个神奇的水杯却始终在刷屏出镜率。

在陈伟霆街拍中露脸;

\

在吴亦凡微博中频繁粗线;

\

在林俊杰演唱会里客串了一把;

\

在黄宗泽新剧中实力抢镜。

\

总而言之,你们的男神、老公、爱豆、偶像都在用,那么,这个让各路明星都不约而同撞杯的“罪魁祸首”究竟是谁呢?真相永远只有一个,它就是美国Contigo运动吸管杯!

为什么那么多明星都爱它?因为……

• 颜值即正义,帅气饮水一秒hold住全场

\

刷爆好莱坞、顶级时尚圈的潮流单品,极简设计,时尚力max,明星爱它不是没道理。人前拿着它喝水,最是那一低头的优雅,无论绅士风度,还是名媛气场,都能hold住。

• 小体积+大容量,满足全天候饮水需求

\

Contigo水杯的材质可是经权威机构认证过的食品级安全材质,符合美国FDA认证和严格的欧盟标准,不含双酚A等有害物质。小体积,大容量,满足全天候饮水需求,只有喝不够,没有不够喝。

• 健康食品级材质,超强密封一滴不漏

\

天然硅胶密封圈紧密贴合,摇晃、倒置、翻倒,怎么都不会漏水哦。对了,Contigo还有更强双重防漏的锁扣吸管杯,暗藏小机关大用途的锁扣装置,只要锁上锁扣,就算不小心碰触开关也不会漏水,还能隐藏吸嘴保持卫生。

• 一只手就能喝到水,喝水困难症的拯救者

\

有多少不爱喝水的人把拧杯盖麻烦当做借口?拥有一键开盖闭合设计功能的Contigo运动水杯表示这锅不背。健身、运动、出行、开车、工作,一只手一按一吸就能轻松喝到水,喝水困难根本不存在,爱上喝水才是王道。

• 挂扣解放双手,走哪儿带哪儿自由随心

\

如果你嫌手里拿个水杯太麻烦,那就挂着呗。水杯自带便携式挂扣设计,包上一挂,解放双手,一边喝水一边玩手机追剧啥的全不耽误功夫。

明星圈的时尚看不懂?选择这款美国Contigo运动水杯准没错!国际大牌,实力刷屏,永远站在时尚潮流的风口浪尖。想体验明星气质+偶像魅力,就赶紧来get一款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