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专注于生活的核心需求 祥生地产&蓝光携手共赢

5月28日,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光发展)执行董事长张巧龙、蓝光地产金融总裁魏开忠、高级副总裁吕正刚与祥生地产集团董事兼执行总裁陈弘倪、副总裁俞国勤等双方高层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次合作对于房地产商专注于人类生活的核心需求,提供从生活到生命的方案具有特殊意义。

\

作为同属中国房企领先阵营的两家开发商签署协议后,双方本着合作发展,共创未来。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充分做好项目投资可行性分析的前提下,通过建立项目运作的协同机制,加强合作。在成立之初,蓝光发展就确立了高起点布局的发展思路,陆续开拓了北京、华东、成都、华中、滇渝等5大区域,以“人居蓝光+生命蓝光”为双擎驱动的战略顶层设计,专注于人类生活的核心需求,提供从生活到生命的创新解决方案,为大众创造幸福生活。

00001.

\

蓝光发展的这一企业理念与祥生一直以“诚、信、优”为宗旨,本着善抓机遇、敢创名牌、强化服务”等一系列发展方针,立足企业发展,服务于社会大众,为社会和企业的共同繁荣而努力奋斗的目标一致。

\

一直以来,祥生地产致力于做幸福生活运营商,以“立足杭州,生辉上海,深耕苏浙皖,辐射全国”的发展战略为指引,逐步实现了全国二十余省市五十余城的布局。今年以来,开启千亿征程的祥生继续发力,实现了西安、九江、聊城等多个城市的布局,持续发挥追赶和领先优势,不断砥砺前行。一直以来,祥生有着良好的开放心态,十分重视与优质开发商的合作,已经相继与多家领先房企开展了合作。蓝光发展作为中国房企30强以内的规模房企,拥有与祥生地产趋同的价值观,相信两者的携手,在双方高效的操盘能力、优秀的产品溢价能力加持下,将带来1+1>2的利好叠加效应。

000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