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蓝光发展用实际行动大力助推公益事业

公益是一种善举,是每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和企业都应该关注的,蓝光发展作为连续两年荣膺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上市房企,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精神,奋斗在公益一线。从蓝光发展的公益之路我们可以看出公益是实实在在做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蓝光发展在不断发展进步自己企业的同时,更是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做出了贡献,也给自己树立了很好的企业形象。

\

在四川九寨沟发生的7.0级地震灾难中,蓝光发展作为四川省的龙头房企,责无旁贷,第一时间伸出援手,支援灾区人民,为灾区捐助了200万元的紧急救灾物资,并且时刻关注灾区险情,随时准备再次支援。这充分体现了蓝光发展的社会责任感。据悉,灾情发生时,蓝光集团相关负责人前往成都市慈善总会,商议通过该会捐出第一批价值200万元赈灾物资的事宜。与此同时,集团旗下迪康药业紧急从仓库和流通渠道调配了一批抗生素类药品,集团下属的美尚饮品也调集准备了大批矿泉水。

蓝光集团经与成都市慈善总会沟通讨论后决定,争取尽快向灾区紧急运送蓝光发展捐助的首批药品和矿泉水等救灾物资。剩余的药品和矿泉水等救灾物资也将紧急调配或加班加点生产,将根据成都市慈善总会统一调度,随时运往灾区。此外,蓝光集团主席杨铿也密切关注着广大员工及其家属的安全。地震发生后,他立即指示相关职能部门第一时间启动员工关怀应急机制,全面排查员工及家属的人身安全。对于家在灾区或在灾区旅行的员工和员工家属,如有遭遇灾情需帮助,集团将视情况通过内部员工互助金或其他多种渠道提供及时的支援。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地方龙头企业,蓝光发展在社会公益事业上的付出远不止于此。早在20世纪90年代,蓝光发展刚刚成立之时,虽然当时企业自身还很幼小,但同样为成都市贫困县金堂县投资1500万元修建扶贫工程金洲商厦(危房改造)。在蓝光集团已经工作十余年的张志成坦言,他已经记不清具体年份了,因为公司没有想过要为了宣传而记录在案。同期,蓝光集团还给金堂县贫困村捐建打沙船,解决当地生产就业问题。1996 年又为金堂县捐资救治大骨节病患者;2001 年,捐资援建甘孜州康定县藏文光彩中学;2005 年,为东南亚海啸灾区捐赠;为四川巴中老区捐资兴建乡村小学5 所;为仪陇县革命老区捐助3 所小学;2006 年还为受旱灾较重的金堂、蒲江的几个村区捐赠饮用水……几乎各种灾害现场都能看到蓝光发展的身影。

蓝光集团对于公益事业的热诚是大众有目共睹的,而近年来,蓝光集团在赈灾救济、扶贫济困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蓝光发展的积极行动下,更多人得到了爱心援助,这是蓝光集团更高企业境界的实现。

蓝光发展的公益之路让我们感到了更多的关心和温暖,也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了爱心救助,蓝光让公益的火种传播的更远更长久!相信更多的企业和个人也会在蓝光发展的感召下让公益事业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