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郎酒重点部署小酒产品 小郎酒进入更多消费市场

随着中华文化的发展、民族品牌的振兴,中国白酒产业与时俱进,不断焕发勃勃生机。以郎酒为代表的酒企在发展中强化品牌竞争力,在白酒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旗下小郎酒等产品也在全国热销不止。

\

为了更好的拓展市场,近期郎酒将经典、精酿两款小郎酒产品进行了重点部署,经典、精酿两款产品长期并行,小郎酒在20元和30元两个价格段同时卡位,确保整体竞争优势。在经典小郎酒继续巩固20元价格段的同时,精酿小郎酒更一马当先地成为“结构性”小酒产品标志性超级品牌,精酿小郎酒与经典小郎酒并驾齐驱,成为影响小酒市场决定性力量。与传统的经典小郎酒相比,借助于媒体和移动动销手段,互动性、娱乐性、多样化激活精酿小郎酒市场消费动力,使其展现出更加活色生香品牌活力。

作为战略性合作媒体,浙江卫视正全面IP化精酿小郎酒,将产品与品牌深度植入到不同创意性消费情境,有力地推动了小郎酒进入更多消费市场。

另一方面,小郎酒面向全国零售终端的“扫描赢红包”活动增加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互动性。利用移动互联网支付系统,通过扫描赢红包建立起消费者数据库,既激活了消费者兴趣,又捕捉消费者信息,为精酿小郎酒策略性提价提供价值性保证。

精酿小郎酒是在整个中国白酒结构升级大背景下推出的升级性终端小酒产品,更多的品质提升,更多的品类创造,更精准的设计创意都增加了小郎酒消费适应性,增加了小郎酒多元化价值能力,提升了品牌溢价能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