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全国化布局加速 郎酒以小郎酒为先锋进一步开拓市场

在白酒行业进行调整之后,中国高端白酒正在迎来新一轮发展周期。

作为中国白酒行业的领跑者之一,郎酒的背景实力和远景目标备受关注。自郎酒品牌复苏以来,也从多个维度展现了全国化布局的目标。青花郎、红花郎、郎牌特曲、小郎酒四大单品强势联线,以差异化的定位抢占白酒市场,郎酒的产品优势和品牌形象在潜移默化中持续提升。

\

一般来说,白酒企业的全国化,是有企图的酒企的事业梦想。很久之前的老名酒的全国化,这些官方评选的中国名酒具有先天优势,极其有利于全国化,并且老大轮流做,各领风骚几年。

特别是在行业鼎盛期的2006-2012年,各类酒企或多或少都提出了全国化战略并都走了几步,这一阶段的特征相对复杂,有的企业明确自身的全国化路径、有的企业仅仅是全国化的发烧友而不是行动者。

从结果看,优秀企业大部分都抓住了行业井喷期机会,但应流而上获得成功的数量很少,郎酒、洋河等就在这少数成功之列。

以郎酒为例,郎酒旗下的小郎酒作为拓展大众消费市场的先锋利器,其目标是做到品质标杆、价格标杆、销量标杆。

如今,随着最高20000瓶/小时的高速生产线完成,使得小郎酒在市场突围中“如虎添翼”。在加速冲刺百亿目标、强化“全国热销”领军地位进程中,小郎酒正实力构筑起“强生产+快消战”的优势组合,进一步释放中国小酒王的“攻击势能”。

从区域发力全国,强势归来的郎酒近来动作频频,精酿小郎酒兼具经典与时尚,炫彩包装、“开盖扫内码赢红包”展现出个性潮流,契合当代年轻人的消费特点,也提升了产品的趣味性,为进一步推广全国打下了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