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中国人保财险“空中救援服务”亮相2018年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上午, 2018年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在北京市设立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主会场,以“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主题,以安全宣传咨询为核心,以电力安全宣传、安全应急展览展示为主要内容。

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作为北京安责险首席承保服务单位,联合金汇通航携“保险空中救援服务”亮相活动主会场安全生产装备展示区域,并在现场采用直升机与消防部队协作的方式进行安全生产事故救援演练。出席活动领导亲切慰问我司展区,并对保险空中救援服务表示肯定。

北京安责险制度建设工作自2014年底正式启动试点以来,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2015年,试点工作列为市政府折子工程,2016年列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体制改革重点任务。2017年根据国家相关文件精神,在多个行业全面推行。四年来,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一直积极参与北京安责险政策制度的研究制定和市场推动服务工作,在北京市所有区县内均成立了安责险专业服务团队,负责与各级政府、安监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对接,深入企业进行制度宣导和保险服务工作,为全市2万余家企业提供了超过千亿元的风险保障,持续占据北京安责险市场主体地位。

此次,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遵循“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将直升机救援服务融入到安责险的制度体系,以确保突发安全生产事故中的伤者能够第一时间得到救援。切实体现了人保财险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为首都经济发展、民生工程建设、和谐社会保障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使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