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CPT Markets亮相纳斯达克大屏,连接世界,连接价值

6月14日,英国金融服务商CPT Markets荣登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这是CPT Markets继中国上海亚洲品牌发布会后的又一次高调亮相。据CPT Markets负责人介绍,本次投放一方面是为了庆祝CPT Markets顺利成立十周年,另一方面这将成为CPT Markets继续深入全球市场的重要一环。

\

作为本次的亮相所在地,纽约时代广场地处最繁华的曼哈顿心脏地带,每天接待世界各地150多万人次的游客,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而这里的纳斯达克大屏,更是有着“世界第一屏”的美誉。此前,苹果、阿里、亚马逊、腾讯等一系列商业巨头都曾借纳斯达克大屏向世界展示自身形象与实力。此次CPT Markets也不例外,带着NEVER STOP的使命继续开拓全球市场。

据了解,北京时间的6月8日,CPT Markets因登上中国上海的震旦大屏,备受中国各大媒体关注。而本次能够走上世界公认的“全球最强大数字显示屏”,足以显现出CPT Markets对于全球市场的认真和重视。

\

CPT Markets的母公司Allen Market执行董事Lyne表示,根据全球化趋势,这些给人印象深刻的举措将提升品牌形象、企业公信力、国际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随着外汇领域市场的逐步扩大,这种超视觉和强大的品牌策划和全球化战略将为CPT Markets乃至整个行业带来可观的流量。

多年以来,CPT Markets始终致力于通过监管和透明的交易价格,以及杰出的客户支持服务,服务于整个金融市场。通过深耕和累积,凭借丰富的经验为投资人打造一个安全、透明的交易环境。发展至今,CPT Markets已拥有了足够的底蕴。未来,布局全球,改善外汇市场发展环境,将已成为其发展方向。

\

目前,CPT Markets所属的外汇市场,其整体形势逐渐发生变化,外汇的渗透力和竞争力也在不断增强,现代技术的发展使得外汇可以更加广泛地被大众所接受。加之易于使用的在线交易平台,简化了交易流程,也使其几乎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交易。这样的变化不仅消除了外汇的神秘感,更是给予了外汇更为灵活的属性。

\

因此,本次CPT Markets在象征着自由、开放的纽约时代广场投放广告,也是想从侧面展示外汇的自身魅力。在宣传、塑造企业品牌,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时,改变人们对于外汇的原有观念。虽然屏幕每一次的跳动轮播都很短暂,但瞬间也代表着一次突破,能成为永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