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天使汇大屏幕:新零售优云优选,引领SC2M电商新时代

近年来,国内主流网购平台抓住时代的趋势变化迅速发展壮大,带来了数不胜数的电商店家,同时充斥着各式鱼龙混杂的产品。

 

 

优云优选CEO施科昇登上中关村天使汇大屏幕展现企业实力

同款品类就有数万个琳琅满目的商品图片,其背后的真实品质却有待考究,虽然可以退货,但是过程不仅繁琐浪费时间,还影响心情体验。

优云优选正是抓住了当前网购的弊病, 推出SC2M模式电商。

 

 

其核心理念是“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尽可能多给会员提供更具价值、更全面购物服务体验。”

 

 

优云优选自始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让会员用更低的成本获得更高品质与价值的简便购物方式和体验:一.测评师严选:我们通过百名优选测评师的测评选出最优的产品,每个单品只留5-10件,严格把光每个质检环节;二.直营:优云优选之所以商品定价均比主流电商平台正品渠道更低,是因为我们直源头制造商/品牌商合作,去掉中间商和过度的品牌溢价,尽可能的降低了商品成本;三. 无忧退换:优选会员能享受90天无理由退货等售后承保;四.本真定价:会员购买享受商品公开定价-即在产品成本上仅加10-15%的运营成本进行定价,让产品价格与真实价值趋近平衡。

 

 

优选平台会员不仅仅在购物上拥有优越的增值服务体验还有会员升级增值服务,会员购物最高再省30%、拥有一对一专属管家服务、免费体验 、生日礼物、先买后付费、最高20万信用额、机场贵宾礼遇、全项健康体检、picc100万重疾保险、直升机医疗救援等20余项会员等服务...

 

 

恭喜优云优选APP隆重上线,开启SC2M电商新时代

优云优选一直在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保障,我们希望您在优选平台能够“选的省心买的放心省的开心”

优选家的生活等你来开启!

返回顶部